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延棉人家问题何时能解决?
信件类型:投诉
来信时间:2022-10-11 12:34:54
各位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你们好! 我是延津县延棉人家购房户,延棉人家问题历时六年。作为延津最后一个烂尾楼问题,过往和由来,在多次反应中,也已如实讲述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上访让等待;法院不立案,非法集资让找公安;公安让找检察院,案子已到检察院。虽然说涉事官员已经依法处理,但是最后也不能全部让老百姓买单啊。 有事找政府,政府不管我找谁?老百姓是弱势群体,各方都来回推脱,到底该去哪里反应问题,问题最后谁来解决?求各位领导回复咨询。
回复详情
回复单位:延津县住建局

网民您好!您所反映的事项已办理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多方努力,有关单位与延棉人家开发商取得联系并与购房户代表达成一致,让原开发商拿出71套商铺进行销售,销售房款补贴购房户,原购房户也可以参与购买商铺,用购房款可抵商铺购房款,目前已与购房户代表达成一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信任,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2-10-19 16:37:17
信件评价
查询码: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