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环境保护局 关于《河南优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铝模板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1-18 16:17:51 浏览量:2626 字号:

河南优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你公司上报的由河南昊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河南优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铝模板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以下简称《报告表》)收悉。该项目环评审批事项已在县政府网站公示期满,根据环评结论,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我局批准该《报告表》,原则同意你公司按照《报告表》中所列项目的地点、性质、规模、生产工艺和环境保护对策措施建设。

    二、你公司应主动向社会公众公开经批准的《报告表》,并接受相关方的咨询。

三、你公司要全面落实《报告表》中提出的各项环保对策措施及环保设施投资概算,确保各项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一)依据《报告表》和本批复文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采取相应的防治措施。

(二)项目运行时,外排污染物应满足以下要求:

1、废气:焊接烟尘采用集气罩+水膜喷淋塔处理后经15m高排气筒排放;抛丸废气采用袋式除尘器处理后,经15m高排气筒排放。废气排放须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二级标准要求。本项目应设置50m的卫生防护距离。

2、废水:本项目无工艺废水产生,生活污水经厂区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延津县第二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

3、噪声:对高噪声设备经减振、厂房密闭隔音和风机安装隔声罩等措施后,厂界噪声应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排放限值要求。

4、固废:固体废物全部妥善处理,一般固废临时贮存按《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01)进行控制,危险废物暂存场按照《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规定进行建设,危险废物及时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处置,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5、本项目预支增量指标为:工业COD0.096吨/年、工业氨氮0.0096吨/年。

四、本批复仅对该项目的污染物防治措施和相关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进行了审查。

五、项目建成后,须按规定程序和标准实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六、本批复有效期为5年。如该项目逾期方开工建设,其环境影响报告表应报我局重新审核。

七、如果今后国家或我省颁布新的标准,届时你公司应按新标准执行。

                                               

                                                 延津县环境保护局

                                                                                                                  2019年1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