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外旅局安全生产督导组莅临我县督导县文广旅局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1-24 16:48:38 浏览量:3476 字号:

1.jpg

1月24日,市文广外旅局安全生产督导组组长李红兵一行四人莅临我县督导我局2019年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申延荣,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孟祥新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我县小潭乡王位庄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榆林乡综合文化站、县大觉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延津门市部等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听取我局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汇报,对我县在安全制度落实、消防器材配备、人员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并对我县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县文化、广电、旅游和文物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二是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一岗双责”的要求,加强属地管理职责,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三是针对春节和“两会”期间,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意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