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1-25 15:08:13 浏览量:3382 字号:

1月22日,我县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过去一年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管武装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回顾检视,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领导靳新峰、李泽宙、牛占贵、李玉翠、于志杰、李二伟、李会勇、刘金鹏、苌群艺、李新生等出席会议,新乡市委巡察组正处级巡察专员梁巨源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乡镇党委,相关单位党委(党组)负责同志关于抓基层党建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管武装工作方面的述职报告。会上,新乡市委巡察组正处级巡察专员梁巨源对我县的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党管武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县委书记靳新峰进行综合点评并作总结讲话时指出,2018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准把握“新时代”这一历史定位,发力攻坚“高质量”这一根本要求,县基层党建工作越来越实,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党管武装站位越来越高,党的各项建设取得新成效,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造福延津、添彩中原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同时,我县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功能发挥还不到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需进一步落细落实,党管武装意识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对问题盯住不放、对整改一抓到底,推动高质量党建迈出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