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靳新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等领导慰问新乡军分区官兵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1-30 15:30:47 浏览量:3471 字号:

1月28日,县领导靳新峰、李兴根、李二伟、刘长青、付英民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到新乡军分区进行慰问,为全体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军分区司令员王锋利,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胡伟政,副司令员高东明代表广大官兵对来自延津的慰问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靳新峰代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向军分区广大官兵表达节日的问候,对军分区多年来为延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军分区领导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突破、新成果。

新乡军分区司令员王锋利,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胡伟政代表军分区全体官兵对我县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建设取得的较快发展表示祝贺。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新乡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延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实现军用两地共同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