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到石婆固镇南秦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1-30 15:32:31 浏览量:3286 字号:

1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调研员靳喜云、信息中心主任冯静在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永法、石婆固镇党委书记李宗泽、党委副书记朱启龙的陪同下,到石婆固镇南秦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靳喜云一行来到老党员秦立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家里还有哪些困难等,并送上花生油、大米、苹果、纯牛奶等慰问品和1000元慰问金,希望他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依靠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力量,努力改善家庭生活状况。

随后,靳喜云一行又来到南秦庄返乡创业人才许敏家中,为她送上花生油、蜂蜜、纯牛奶、火腿肠等慰问品,靳喜云向许敏详细了解了合作社运行情况、瓜果等产品的销售渠道、销售量等情况,并对许敏带动村民致富的精神高度赞扬,鼓励她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组织的关怀,让老党员、返乡创业人才都深受感动,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充满信心,今后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竭尽全力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