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县领导带队慰问非洲猪瘟防控值班人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1-31 10:13:38 浏览量:3053 字号:

县领导.jpg

1月30日下午,副县长王乃春带领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冒着雨雪先后到石婆固高速口和丰庄出市口两个非洲猪瘟防控临时检查点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值守人员,并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

 副县长王乃春详细了解了卡点值守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值班值守、检查记录、消毒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值守人员不畏严寒、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最后指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临时检查站堵疫灭源作用,履职尽责,协同配合,依法监管,做到严防死守;值守人员要落实好值班制度和堵卡要求,时刻保持警惕,保证信息畅通,主动作为,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守好安全稳定防线;在开展好防控工作的同时,随时注意天气变化情况,做好自身保暖防寒措施,圆满完成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