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举办深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改革选派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1-31 10:17:27 浏览量:3110 字号:

与.jpg

1月30日,我县深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改革选派工作人员岗前培训正式开班。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出席培训班并做出重要讲话。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瑞文主持开班仪式。各乡镇党委副书记,扶贫办、环境攻坚办分管领导和参加选派人员共122人参加培训。

为了更好地推动服务基层深化事业单位管理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县委、县政府深化事业单位管理改革的意义,这次选派是我县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改革迈出了第一步,下步还要分批选派人员到乡镇和基层一线工作,为我县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人才支撑。二要建立完善的管理、考核机制,加强对选派人员的考核管理。三要快速融入新的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干好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足的干劲儿投入到工作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由县纪委、扶贫办、环境攻坚办、人社局、县委党校和乡镇有关领导对选派人员进行纪律、扶贫、环保、政策理论知识以及如何做好农村基层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