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交通运输局加强路面管控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畅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2-02 16:35:56 浏览量:2279 字号:

为保障县域内公路桥梁安全畅通,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延津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局领导统一部署,科学安排、狠抓落实,认真开展春节期间交通执法工作。

    一是严格按照2019年春运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在客运站、医院、商业区等繁华区域开展巡查,从严查处“两客一危”和客运出租行业违法违规行为,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联合公安交警,以北郑庄超限站为依托,选择重点路段、桥梁及时段,采取“无缝巡查、集中打击”的方式,持续加强违法超限超载运输治理力度,遏制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反弹。三是集中治理春节期间在公路上随意摆摊设点、马路市场、路面堆积物等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保持“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四是严查不按规定覆盖运输车辆过站,杜绝带泥车辆和超限车辆出场上路,落实好“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的要求,不断加大扬尘污染防治力度。连日来,累计出动执法车50余台次,执法人员280余人次,查扣违法超限运输车辆3辆,巡查源头企业12次,纠正不规范装载行为3次,深入运输企业开展执法服务7次,检查各类客运车辆183辆,现场纠正不规范经营行为13次,清理占道经营3处,取缔马路市场2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