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婆固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廊道绿化建设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2-02 16:41:01 浏览量:2406 字号:

为改善村民生产生活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按照市、县廊道建设工作相关会议要求, 石婆固镇结合实际,早部署、早谋划,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廊道绿化建设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引导。通过召开动员会,村内播放广播、悬挂条幅、入户走访等形式广泛宣传廊道绿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该镇村民正视这项民生工程,营造人人知晓、关注的浓厚氛围。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根据廊道绿化建设工作进度要求,由镇政府牵头,将任务分解到村,责任落实到人,层层压实责任,制定工作进度表,扎实有序推进廊道绿化工作,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三是统一规划部署。由该镇党委书记李宗泽亲自挂帅,统一规划部署全镇的廊道绿化建设工作,结合该镇的林网情况,合理规划,周密部署,取长补短,提高绿化标准,打造高质量廊道绿化工程。

截止目前,该镇召开关于廊道绿化工程的党委会4次,镇级动员大会3次,小组讨论会5次;按照单侧100米通道流转的标准,属于该镇范围内的新长北线已经丈量2322.45亩,迎宾大道已丈量526.9亩,长济高速已丈量1700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