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举行2019年迎新春军民联欢晚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2-02 17:24:11 浏览量:3022 字号:

1月31日,由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主办的2019年迎新春军民联欢晚会在县人武部举行。县领导李泽宙、李兴根、李玉翠、李二伟、苌群艺、李新生、刘长青、明靖奇、付英明等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前,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泽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人武部全体官兵致新春贺词。晚会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舞蹈《河洛大鼓》、歌伴舞《百姓记着你》、小品《紧急护送》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戏曲《野厂保卫战》演绎的是发生在78年前的野厂抗日故事,野厂人民不畏强暴、用土枪、棍棒、镰刀、斧头和日本鬼子决战,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抗日英雄赞歌。最后,联欢晚会在歌伴舞《跟你走》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延津大地“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