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楼镇严抓节后安全关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2-12 10:32:48 浏览量:2128 字号:

新春初始,王楼镇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深入企业村居检查安全生产,坚持宣传与执法并举,扎实做好春节后的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开展安全大宣传。春节前后,共出动安全监察车辆20次,悬挂宣传条幅21幅,发放手册及宣传单页1400余份,定期到企业走访检查,抓细节排隐患,千方百计强化安全意识。镇机关干部下村入户走访的形式,普及安全用电、用气、规范燃放爆竹烟花意识,让安全生产观念深入人心,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开展培训。坚持“属地管理”和“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原则,明确各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为本辖区内的安全生产负责人,对安全规范、标准和技能进行培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三是开展隐患大排查。镇主要负责人对纺织企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销售、油气管道及罐区等重点领域,中小学校(幼儿园)、养老院、等重点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密度,确保对安全生产保持高压态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