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2-13 16:59:54 浏览量:3019 字号:

2月1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李泽宙、于志杰、明靖奇、岳斌、刘学凤、付英民、周培国、张利民、张志领、赵兴田、杜学海、王文林、姬守任、杨中州、谢本林以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对全省2019年的重点经济工作和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大力弘扬“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立足抓紧、抓实、抓牢,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全省经济开门红。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扭住发展不放、强化责任促进作风转变、真抓实干确保任务完成,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众志成城、奋力攻坚,为全局添彩、为大局尽力,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对2019年上半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咬定目标、真抓实干,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奋力夺取全年工作的新胜利。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调整状态、提升精气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胜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