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2-18 11:08:14 浏览量:2987 字号:

2月13日,我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政委靳新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李泽宙,县委副书记牛占贵,副县长王乃春,县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姬守任以及各乡镇、有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靳新峰在讲话中希望大家在新春过后要振奋精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靳新峰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主动。脱贫攻坚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一定要思想上始终保持清醒,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二要严格要求,狠抓落实。各乡镇和有关县直部门要强化工作落实、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政策落实、聚焦重点难点。要高度关注深度贫困村、边界村、软弱涣散村和特困户、边缘户、问题户“三村三户”,对照冬季集中提升活动提出的“三大活动”、“十项清零”进行再排查、再提升。要加大重点边缘人群和建档立卡户的帮扶力度,确保实现识别退出零差错,力争群众满意度达到100%。

李泽宙要求,各乡镇和有关县直部门要以马不卸鞍人不卸甲的战斗状态,齐心协力抓攻坚,奋力拼搏抓落实,确保我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牛占贵还对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