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紧急推进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3-06 11:15:46 浏览量:2848 字号:

3月4日,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紧急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泽宙,副县长刘学凤等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省市会议精神,分析我县当前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在更高起点上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强化措施、加压奋进,迅速扭转被动局面,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县3月份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下步的管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泽宙要求,要提高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抓好环境保护工作。各部门、各乡镇都要按照各自职责,恪尽职守,履职尽责。针对责任压实不到位、压力传导不到底问题,各乡镇必须负起属地责任,落实任务考核,迅速扭转污染防治的不利局面。李泽宙还就扬尘、燃煤散烧、污染车辆穿城、餐饮油烟治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泽宙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认真落实“三个体系、三个机制”等工作制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夯实责任,通过强化环境保护宣传责任、完善推进机制、健全监督体系、健全监督体系,确保我县污染防治工作有序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