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县委书记靳新峰督导我县河湖“清四乱”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3-11 09:09:30 浏览量:3240 字号:

3月7日,县委书记、县级第一总河长靳新峰带领水利、公路、交通、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巡查督导我县河湖“清四乱”工作,实地察看文岩渠、南分干渠通村节制闸、大沙河等河湖治理和路肩整治、路边沟清理、道路绿化等工作开展情况。靳新峰一行先后到文岩渠僧固段、南分干渠通村节制闸、小渭排、大沙河东屯段和榆林段、文岩渠小潭段等,详细了解该河道沿岸建设治理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相关责任部门进行了探讨交流。在小渭排石婆固镇段,靳新峰详细查看了乡村公路路肩培土、树木绿化等情况。在文岩渠盐场桥,靳新峰听取了小潭乡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清四乱”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小潭乡的路肩培土和道路绿化工作。在小潭乡郭庄村,听取了郭庄村观光农业发展规划思路,靳新峰对小潭乡的路肩培土和道路绿化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靳新峰指出,河湖“清四乱”和路肩培土、道路绿化等工作都属于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部分,各乡镇要抓住当前农闲和适宜栽树的有利时机,动员各村积极开展路肩培土和道路绿化工作。靳新峰要求,沿河乡镇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强化责任督导,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各级河长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带头负责、带头巡查、带头督导、带头调度;各相关部门要分工协作,共同推进,对河道内的杂树、杂草和垃圾进行彻底清理,确保河道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让延津的水长青、树常绿,环境更优美,为全县人民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