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暨“四水同治”工作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3-13 10:36:06 浏览量:2906 字号:

3月8日,市委召开农村工作暨“四水同治”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年“三农”工作,全面启动“四水同治”工作。县领导靳新峰、李新生、王乃春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脱贫攻坚取得重大进展,乡村振兴扎实起步,产业发展快速推进,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乡村治理初见成效,文明新风不断涌现,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今年我市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发展壮大乡村产业,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持续抓好乡村治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同时,加快推进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四水同治”工作,科学编制规划,强力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和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深化重点水利改革,全面加强河湖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