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县委农村重点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3-19 09:56:25 浏览量:2953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深化农村改革、改善人居环境等农村重点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基础,3月13日,我县召开县委农村重点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靳新峰,县委副书记牛占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翠,县委常委李新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彬,副县长王乃春,县政协副主席任继安等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对小潭乡、石婆固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奖励小潭乡30万元、石婆固镇20万元;安排部署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四水同治、深化农村改革等相关农业农村工作。小潭乡和石婆固镇分别作典型发言,县农业农村局和环保局分别作了专题发言。会上,靳新峰指出,深化农村改革,让农业“强起来”。深化农村改革,就是推进以土地制度改革为牵引的农村综合改革,解决乡村振兴“钱从哪里来”“地该怎么办”的问题。要改善人居环境,让农村“美起来”。 全县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呈现良好态势。狠抓责任落实,让干部“动起来”。 全县上下要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改革创新、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把农业农村工作推向深入,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牛占贵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会前,县委书记靳新峰等领导观摩了石婆固镇和小潭乡11个村庄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