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3-19 10:13:12 浏览量:2908 字号:

会议1_看图王.jpg

3月14日,我县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有关会议要求,总结2018年教育工作,部署2019年教育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彬,副县长刘学凤,县政协副主席曹荣旺,县职业教育中心主任谢本林等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我县2018年的教育体育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全县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开展“五提升、一特色”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印发2019年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安排意见》。会议还对2018年全县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进行了颁奖。刘学凤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刘学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凝聚起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经费保障,确保政策规定的各项教育经费及时足额到位;要强化教育督导和宣传引导,最大限度凝聚教育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