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环境保护局关于2019年4月16日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4-16 08:49:20 浏览量:3017 字号: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示期为2019年4月16日—2019年4月23日。

电话:0373-7876006

通讯地址:延津县服务中心二楼环保局窗口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

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新乡市恒瑞纺织有限公司

年产3500吨棉纱生产线改扩建项目

延津县王楼镇李湾村

湖南大自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项目在原公司的基础上改扩建1.5万锭紧密纺生产线。

1、废气:项目工段产生的棉尘。通过安装密闭集气罩及连接设备排气孔等收集方式,将产生的废棉经过密封管道抽入除尘机组内进行处理,尾气无组织排放;食堂安装油烟净化器对油烟进行净化处理,处理效率为90%,经油烟净化器处理后的油烟废气通过排气筒引至房顶排放。2、废水:生活污水经现有化粪池收集后定期清运。3、固废:包装废料统一收集堆放后,由再生资源中转站回收;废棉和收集的棉尘于一般固废堆存区暂存后,打包外售;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处理。4、噪声:采取减振、隔声等相应的降噪措施和经距离衰减等措施。

/

2

延津县三洋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年产3000吨强力生物基纱线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延津县永安大道138号

湖南大自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技改采用了先进的技术设备,主要是将厂区的部分设备进行升级改造

1、废气:工段产生的棉尘通过安装密闭集气罩及连接设备排气孔等收集方式,将产生的棉尘经过密封管道抽入除尘机组内进行处理,尾气无组织排放。2、废水:经现有化粪池收集后排入污水管网,由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3、固废:包装废料统一收集堆放后,由再生资源中转站回收;废棉纤维和收集的棉尘于一般固废堆存区暂存后,打捆外售;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处理。4、噪声:采取减振、隔声等相应的降噪措施和经距离衰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