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三变五合”工作座谈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6-16 09:30:52 浏览量:1434 字号:

未标题-1 拷贝.jpg

6月13日,我县召开“三变五合”工作座谈会,县领导李泽宙、王建辉出席会议。

会议由王建辉主持。

会上,李泽宙对相关村庄“三变五合”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李泽宙指出,各乡镇(街道)、村庄要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发展项目,吸引外出人员回家乡发展创业;要挖掘各自优势、人才和潜力,不断增加产业项目,让城市发展有特色、有活力,留住更多有志之士在延津发展壮大;要做好试点村庄的推进工作,打好基础,积累经验,做好样板,为全县各乡镇(街道)、村庄发展带好头、领好路;要以乡村振兴为发展方向,以“三变改革五大合作”作为推手,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找准项目,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乡村振兴规划;要深入学习、认真思考“三变改革五大合作”的政策内容,全面掌握,深刻领悟,准确使用,以现代农业化产业园为抓手,加快资源整合利用,加大多部门协调合作,调动全县干部群众的工作积极性,引导群众广泛参与,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早日实现共同富裕。

会上,与会村庄负责人汇报了本村“三变改革五大合作”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