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例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09:45:44 浏览量:1371 字号:

未标题-2拷贝.jpg

6月15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例会。县领导靳新峰、李泽宙、董征元、李兴根、李玉翠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董征元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靳新峰要求,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倒计时,正是最吃劲的时候。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越是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越要清醒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脱贫攻坚作为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软弱涣散村整顿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倒排工期,总结经验教训,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下半年工作打开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就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县长李泽宙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下决心、强信心。当前,距离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已经不足200天,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县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决心信心,聚焦目标任务,敢于较真碰硬,勇于狠抓落实,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要聚焦问题整改,补短板、强弱项。要端正态度、突出重点、举一反三抓整改。要聚焦责任落实,转作风、保实效。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要建强组织,凝聚合力。要转变作风,增强实效。

县委副书记董征元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脱贫攻坚交叉考核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开钊安排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生宣读了《2020年5月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度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