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大学生预征对象进行体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09:29:08 浏览量:1398 字号:

640.webp.jpg

为切实摸清大学生预征对象身体素质和思想底数,高标准完成年度大学生征兵任务,6月23日至24日,县人武部联合县中医院为全县已报名的129名大学生进行体检。县人武部部长刘长青视察指导体检活动开展情况。

体检现场严格遵循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大学生预征对象15名为一组、列队整齐,每个人精神抖擞,朝气蓬勃。体检期间,在引导员的带领下依次进行眼科、内科、外科、胸透等项目检查,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程序和标准,对体检人员进行逐项检查。

县人武部部长刘长青进行全程视察,并通过与参检对象面对面交谈,了解大学生学历和家庭情况,掌握他们的入伍意愿和入伍动机等。此次体检结束后,县人武部将根据体检结果,对合格人员进行走访调查,及早确定预定兵对象,争取把高素质的优秀兵员输送到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