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邱乡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09:47:51 浏览量:1271 字号: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新变化,连日来,魏邱乡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个常态化”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

一是排查常态化。各村继续做好排查走访工作,对北京返乡人员、滞留北京人员情况进行密切关注,密切关注北京市发布的疫情动态,坚决避免重点人员失查、失防、失控。严格落实日排查、日报告制度,强化防控措施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二是宣传常态化。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好防控知识社会宣传,突出长效化、常态化宣传,利用宣传条幅、广播、微信平台、宣传车等多渠道多形式进行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强化群众防范意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三是巩固常态化。注重防控和发展“一盘棋”,树立全局意识,筑牢底线思维,把抓疫情防控作为前提,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推动社会经济各方面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