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援鄂医疗队员李倩倩荣获“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6-28 10:27:05 浏览量:1335 字号:


近日,新乡市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县援鄂医疗队员李倩倩荣获“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

东屯镇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警示大会

为了加强辖区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升消防安全意识,624日,东屯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消防知识培训会。本次培训以理论学习+实际操作演练的形式进行

首先,张老师对现场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解了火灾的预防、逃生自救技能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的消防知识,使大家进一步了解火灾发生应该做什么、如何报警、如何正确扑救、如何自救和安全逃生等知识。

随后,在张老师的指导下,现场人员分组熟悉操作灭火器等消防设备使用,并进行了模拟现场应急疏散演练。

此次活动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有效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及自救能力为辖区安全稳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