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新峰: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 为延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7-01 15:18:40 浏览量:1418 字号:

靳新峰.webp.jpg

6月30日,全县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靳新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董征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开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亚东以及全县各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靳新峰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机关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积极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转变工作作风和推动党建服务大局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充分发挥了引领在前、表率在先的带头作用,展现了新时代我县机关党组织的强大组织力和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县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一线、敢为头兵,实现了防控力量全覆盖,确保党旗始终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靳新峰要求,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全县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高质量”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做表率:要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重点,着力强化政治建设;以学深悟透新思想为重点,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强化基层基础;以服务发展大局为重点,着力强化担当作为;以涵养政治生态为重点,着力强化正风肃纪。

靳新峰强调,全县各级机关要牵住“责任制”的牛鼻子,牢牢把握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权、主动权,压实党建责任,注重改革创新,形成工作合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凝聚社会正能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