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伟莅延调研观摩产业扶贫项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7-13 16:18:39 浏览量:1453 字号:

2.jpg

711日,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队莅临我县调研观摩产业扶贫项目。县委书记靳新峰,县长李泽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生等陪同。

市委书记张国伟一行先后来到延津县克明面业有限公司和延津鲁花食品产业园实地调研了产业扶贫项目,参观了两家企业现代化生产车间,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2020年产业扶贫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扶贫项目运作模式、发展前景和带贫效益等情况。

观摩过程中,张国伟对我县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延津县结合实际,统筹谋划,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形成以小麦、花生为主,特色种植百花齐放的2+N”农业产业体系,推动一、二产业融合,构建起“龙头企业+带贫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的扶贫新模式,实现贫困户稳定增收,为助推县域经济、助力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