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副县长付英民实地督查“散乱污”排查取缔情况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7-14 16:12:00 浏览量:1366 字号:

根据省、市“散乱污”清零专项行动的要求,7月11日下午,延津县副县长付英民到胙城乡实地督查“散乱污”排查取缔工作落实情况。付英民在督查中指出,“散乱污”整治工作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散乱污”企业治理是推动我县生态环境建设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关键举措。

针对“散乱污”整治工作,付英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相关乡镇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治理措施,严把标准,加快进度,确保“散乱污”企业台账按照整改时限完成整治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再次进行拉网式彻底排查,坚决做到清除盲区,不留死角,确保不发生虚报、漏报情况。三是要对整治到位的“散乱污”企业进行核查,建立健全日常监管制度,防止“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坚决打赢“散乱污”企业治理的环保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