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政协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7-15 09:53:01 浏览量:1464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树社会文明新风,7月14日,县政协在东屯镇郝光屯村举行“送戏下乡进乡村、文化惠民暖人心”文艺汇演暨好婆婆、好媳妇、最美教师表彰活动。在表彰活动中,好婆婆郑爱莲,好媳妇崔洪娟、刘玲、布同琴,最美教师张全明、来文兴分别受到了表彰;好媳妇刘玲代表受表彰人员作获奖感言。表彰活动结束后,县大平调戏剧团为郝光屯村群众献上了精彩的戏剧表演,精彩的曲目、扎实的唱功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郝光屯村是我县贫困村之一,县政协作为帮扶单位不仅多次在村里开展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三下乡”活动,还紧密联系群众广泛收集意见,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愿,积极争取上级扶贫资金86万元,改造硬化道路7179平方米,全村所有街道胡同硬化率达到100%,解决了村民“出行难”问题,改善了人居环境,提高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助力脱贫攻坚、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