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7-20 10:38:58 浏览量:1506 字号:

8.jpg

7月17日,县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建设会议召开。县领导李泽宙、董征元、于志杰、李新生、岳斌、付英民、刘为伶、王明彬、王建辉等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斌、县政协副主席王宇东应邀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县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主持。于志杰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会议对2019年度目标管理优胜单位及2019年度税收贡献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县领导于志杰、李新生、岳斌、付英民、刘为伶、王明彬、王建辉就各自分管领域的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和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长李泽宙就下一步工作对各乡镇(街道)、各部门提出明确要求,并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产业集聚区要提升治理水平,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依法行政,加强监督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廉洁从政;全县上下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扑下身子、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