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7-30 10:07:22 浏览量:1306 字号:

7月28日—29日,县领导李泽宙、董征元、李兴根、李玉翠等分别带队到县人武部、某部雷达连、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慰问武警官兵,并看望慰问我县抗美援朝老军人和退役军人代表。在武警中队,县长李泽宙一行向广大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他们支持延津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县人武部,县委副书记董征元看望慰问了县人武部广大官兵,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带去了水果、矿泉水、面粉等生活用品。董征元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在加强战备执勤的同时,为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在某部雷达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为驻延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部队工作、生活和训练情况的介绍。李兴根对部队官兵为我县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军地双方要加强交流,进一步加深军地感情。随后,李兴根一行还来到马庄乡原屯村、油坊村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军人原树付、退役军人丰明普。在消防救援大队,县政协主席李玉翠为消防官兵送去了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并了解了消防指战员的日常训练及出警情况,嘱咐他们无论何时都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并对消防指战员常年奋战在防火灭火救援第一线、长期以来支持和参与延津经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消防救援大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