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7-30 15:42:53 浏览量:1374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730093540.jpg

    7月29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县领导靳新峰、李泽宙、刘学凤、付英民、王明彬、赵文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李泽宙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凤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延津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19年度行业系统平安创建示范的决定》。会议对荣获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特殊贡献奖的单位、先进乡镇(街道)、先进单位、平安建设星级村分别进行了表彰颁奖。2019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乡镇(街道)、平安建设星级村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会议对平安建设先进村村支部书记、行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对荣获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乡(镇、街道)落实一个月全额工资。对平安建设星级村和先进村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各奖励现金2000元;村两委班子成员各奖励现金1000元对平安建设工作13个星级村各奖励巡逻车一辆。李泽宙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面临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敢于担当、争当一流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是要提升工作水平。要注意准确把握新时期、新形势的规律特点,及时总结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解决问题,化解风险;三是要严格落实责任。要严格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靳新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平安建设工作提上重要工作日程,时刻绷紧维护社会稳定这根弦,乡镇(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主动抓、创新抓、统筹抓,全力推动我县平安建设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