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上半年信访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8-03 15:38:09 浏览量:3146 字号:

7月27日,延津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信访工作总结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凤同志、副县长付英民同志出席会议。各乡、街道办,县直有关单位分管副职和信访办主任参会。会议总结了今年上半年信访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近期信访情况和各项专项治理活动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一访四下”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付英民县长指出了下一步要做好的八项工作:一是要以“一访四下”活动为载体,控增量、减存量。二是要推动网格化管理,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三是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提高接待工作质量。四是加强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提升信访事项办理“八率”。五是扎实做好复查复核示范点建设,打造延津品牌。六是大力开展信访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七是规范信访秩序,守牢依法治访底线。八是依法依规追责,严格落实信访责任。

最后,刘学凤书记强调,各乡、街道办,县直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的信访形势,时刻绷紧信访稳定这根弦,深入细致排查矛盾纠纷,用耐心、热心、为民之心化解信访事项,为延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