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8-04 15:45:09 浏览量:3070 字号:

    7月30日,延津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前一阶段“三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县攻坚办副主任、生态环境局局长李卫兵从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概况、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步管控措施等方面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付英民指出了召开这次会议的背景和意义,并对各级各部门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守牢生态防线;二是要认清严峻形势,找准关键环节;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凝聚攻坚合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把工作做严、做实、做深、做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生态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