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军到延津县调研农作物受灾情况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8-07 11:22:52 浏览量:1413 字号:

8月5日,副市长武胜军到该县调研农作物受灾情况。县领导李泽宙、刘为伶、王建辉等陪同调研。

在榆林乡新堤村,副市长武胜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农作物受灾情况,详细了解了农作物受灾程度、救灾措施等,现场协调部署救灾工作,并有提出了针对性的救灾意见建议。武胜军要求,面对这次危害性天气带来的灾害,要高度重视,一是立即开展救灾工作,对受灾农田周围河渠抓紧疏通,周围没有河渠的要挖沟引导至就近河渠,确保受灾农田积水在最快时间内排出;二是抓紧排查全县受灾面积,分析受灾原因,确保在下步项目安排和高标准农田建设上补足短板,提升防灾能力;三是县农业农村局和农技人员抓紧行动起来,对受灾农田强化农业技术指导,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千方百计弥补损失,确保群众受灾不减收;四是近两天还有大到暴雨,全县上下要做好防大汛救大灾的准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认真做好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等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要环节的安全隐患摸排,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