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组织调研我县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4:42 浏览量:1318 字号: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莅临我县,就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副主任何余前、副县长王明彬等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一行先后来到克明面业、百川食品等企业进行视察,并现场听取了各企业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明彬汇报了我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克明面业、百川食品、台冠电子、省二建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我县部分人大代表,就各自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发言。随后,与会市人大代表结合实地视察和工作报告情况进行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职伟对我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