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征集】“延津县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征集公告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8-31 17:41:32 浏览量:24262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0~2020)》,大力实施质量立县战略,进一步动员全社会重视和加强质量工作,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创建“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城市”工作,延津县质量強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延津县城市质量精神口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930日。(信件以收件邮戳为准)

  二、征集要求

  1.主题:突出延津城市特色,围绕争创河南省质量强示范城市”主题。

  2.内涵:表述语要立足质量,充分体现我“崇文、厚善、敬业、图强”的城市精神内涵和追求质量的理念,具有鲜明的时代性,能充分展示我质量工作的特点和成效,动员整个社会积极参与河南省质量强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

  3.格式:表述语要求醒目,文字简洁、寓意丰富、琅琅上口、有号召性,便于对外宣传,能够强化质量意识和理念。

  三、评审办法及奖励

  延津县质量強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并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参加评选的作品一经采用作为最终的河南省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奖励人民币1000元;本次活动另外选出“河南省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入围奖5名,各奖励人民币500元;

  四、投稿方式

  1.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参与征集活动。投稿人须保证所投稿件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或所有权。稿件一经录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归延津县质量強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

2.作品可通过电子文档和纸质递送两种形式投稿;可个人报送或集体统一报送,数量不限。来稿作品一律用A4纸打印,所有应征稿件请注明“延津县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征集活动字样,可以附加对口号的注解或讲解寓意,并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联络方式。经采用的作品统一安排用于创建“河南省质量強县示范城市”宣传。

 

联系人:李风民   张继芳

联系电话:0373-7695972 

电子邮箱:yjzj9511@163com

邮寄地址:延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邮编453200)

                      

                         

              延津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