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起腾升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1-07 15:29:57 浏览量:12237 字号:

河南新起腾升起重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新乡市榆东产业聚集区。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2.8亿元,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是生产通用起重设备、水工启闭设备的专业厂家。多年以来,公司为国内外广大用户,包括一大批水利水电工程提供了数百套专用的起重机和启闭机设备,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肯定。

公司拥有加工专业性较强的生产车间、各类加工设备,其中包括加工中心、数控镗床、数控切割机、自动喷漆线、钢材自动预处理生产线等。能独立完成切、割、铆焊、车、铣、刨、磨、镗、钻、折弯、卷板、化验及热处理等全部工艺流程,从而确保产品质量和交货。

公司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科技人员,他们担负着全部产品的开发设计,在消化、吸收国内外起重机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制造技术的基础上,全力对各类启闭机和起重机进行改良设计,与国际同类产品接轨,从而确保产品质量的先进性和稳定性,解除您选择新起腾升产品的后顾之忧。近几年来,企业全体员工认真贯彻“科学管理、精心运作、持续改进、开拓创新”这一质量方针,秉承“诚信为本,服务卓越”的企业理念,加强内部管理,提高职工素质,努力开拓市场,产品远销全国各地。

公司全面贯彻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标准,完善质保体系,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使企业的产品更富有竞争力。“打造一流产品、创造一流服务”是新起腾升人坚定的工作信念,“做大、做强”是新起腾升人不懈的工作目标,雄厚的资金投入、先进的管理经验及优越的地理位置是新起腾升发展的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