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1-07 15:31:53 浏览量:14088 字号:

一、项目名称:年产10万吨花生油项目

二、项目位置: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南区新长南线北侧、北一路南侧

三、建设单位:新乡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

四、主要产品

花生油等使用植物油生产及销售;饼粕生产及销售;花生米收购、仓储等

    五、建设规模

1、年产10万吨花生油项目占地205亩,总投资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估算约2亿元,流动资金3亿元。购置各种生产、检测设备共2566台(套);研发设备683台(套);动力设备277台(套);环保设备476台(套);安全防护设备792台(套)。

2、规划建筑面积9.9万平方米生产厂房、环保设施及公用工程设施

    、项目建成后社会经济效益分析

项目分二期完成,一期灌装已于2019年12月建成投产,包装车间建成后,流水线能达到日灌装600吨花生油,高速流水线采用先进进口设备,具有效率高,稳定性好等效果,可以满足在供货高峰期的市场需求,有效的保证市场的供需求。

项目全部建成后,工厂将完成日加工1500吨花生米,储存5万吨花生米、10万吨花生油等生产设施。

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15亿元,年上交税收约4000万元,同时可带动120万亩的花生种植,提供300个劳动就业岗位。可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对当地经济有强大的带动效应。有助于餐饮、住宿、消费、通讯、物流、旅游、交通等方面的快速发展,进而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拉动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