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延津县2021年度政务信息工作目标的通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5-06 17:41:36 浏览量:4553 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有关单位:

政务信息工作已纳入县政府年度目标管理体系,现将《延津县2021年度政务信息工作目标》印发给你们,望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切实加强对政务信息工作的领导,落实责任,明确任务,采取措施,确保政务信息工作目标的完成。

 

附件:1.延津县2021年度政务信息工作目标

2.延津县政务信息计分办法

 

                              2021年3月30日

 

 

 

 

 

 

附件1

 

延津县2021年度政务信息工作目标

 

一、各乡(镇、街道)目标

文岩街道、潭龙街道、塔铺街道、东屯镇、丰庄镇、王楼镇、石婆固镇、僧固乡、胙城乡、马庄乡、司寨乡、魏邱乡、榆林乡目标:综合得分50分以上。

二、县直单位目标

(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卫健委、产业集聚区目标:综合得分40分以上。

(二)发改委、科工局、住建局、社保局、医保局、司法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教体局、民政局、人社局、税务局目标:综合得分30分以上。

(三)公安局、水利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局、农机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公路局、扶贫办、统计局、信访局、供销社、供电公司目标:综合得分15分以上。

(四)审计局、退役军人局、文广旅局、融媒体中心、气象局、农商银行、烟草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目标:综合得分5分以上。

 

 

 

附件2

延津县政务信息计分办法

 

省《政府工作快报》《政务要闻》

条目

5分

综合

10分

专期

20分

市《新乡政务快报》

条目

2分

专期

10分

县《延津政务快报》

条目

1分

专期

2分

(一)《延津政务快报》主要反映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亮点成绩、经验做法等;

(二)被省《政务要闻》《政府工作快报》采用的条目信息每条计5分,综合采用的计10分,专期采用的计20分;

(三)被市《新乡政务快报》采用的条目信息每条计2分,专期采用的计10分;

(四)被县《延津政务快报》采用的条目信息每条计1分,专期采用的计2分;

(五)采用的各类信息,被县级以上领导批示的,每条(篇)按原有分值另加1倍分值计分。(领导批示后报县政府办信息股);

(六)省、市约稿信息视稿件报送质量和组稿采用篇幅酌情加分,最多加2分;被市办采用的,按约稿给分比率加分,最高加10分。未及时完成约稿任务、稿件质量差的,酌情扣分;

(七)重点提示信息视报送质量和采用情况酌情加分,最多加2分;

(八)被各级信息刊物重复采用的信息只记一次最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