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就业困难人员进行继续教育培训的 公 告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6-25 17:34:22 浏览量:3010 字号:

为解决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退伍军人和高、初中毕业生(以下简称就业困难人员)就业难、薪资低难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乡镇劳动保障所长三次赴中公教育软件学院北京校区进行考察。经考察,该机构办学实力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管理严格,学生所学知识与企业用人需求结合紧密,确保每月万元以上高薪就业。

为拓宽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渠道、培养高技能人才,鼓励就业困难人员进行继续教育培训,实现稳定就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IT互联网技术就业前景

目前,软件工程、IT技术应用已遍布各行各业,如无人驾驶公交车、驾校机器人教练、美团外卖机器人车、无人驾驶机送快递、工厂机器人机械手均投入使用。机器人在不远的将来也会进入家庭,如家庭服务、餐饮服务、无人超市等将全面进入人工智能机器人时代,太多的岗位都需要各类工程技术人员。

二、培训专业

人工智能系(Python AR/VR)、大数据系(Jave 大数据)、数字媒体系(UI/UE交互涉及 三位可视化)、云计算系(Linux云计算 网络安全)、全栈开发系(Web全栈开发 软件测试)、电子商务系(全域电商 互联网营销)

三、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

延津县市民中心二楼101窗口;联系人:张莉;联系电话:0373-769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