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安委会、减灾委第七考核组莅临延津县考核安全生产暨防灾减灾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2-28 16:10:15 浏览量:4047 字号:

2月17日,在新乡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培成带领下,市安委会、减灾委第七考核组一行莅临延津县检查指导2021年度安全生产暨防灾减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宏恩和县应急、消防、市场监管、交通运输、教体、水利、住建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参加考核汇报会。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该县工作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宏恩代表县政府详细汇报了2021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情况。

考核巡查组严格按照《新乡市2021年度安全生产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考核细则》,现场详细查阅了我县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各项资料,并对我县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随后,考核组随机抽取长青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克明面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双重预防体系运行等情况,详细查看隐患排查制度与工作台账。抽取潭龙街道办事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提问及现场检查等方式,检查指导安全生产暨防灾减灾工作开展情况。

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以此次年度考核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确保我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