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建文洗涤用品有限公司
来源:化工园区 发布时间:2022-05-25 17:33:57 浏览量:18291 字号:

一、企业简介

新乡市建文洗涤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由立顿集团投资建设,专门从事洗涤用品生产、销售及加工,公司品牌“家家宜”洗涤系列产品自2008年上市后已取得不俗的业绩,公司正全力以赴拓展全国市场,力争进入全国洗涤品牌前列。

二、项目简介

项目占地面积约303亩,规划建设年产100万吨合成洗涤剂、液体洗涤剂等家居清洁用品,总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

项目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建设洗衣粉车间、液体洗涤剂车间、吹瓶车间、成品仓库及配套的生产、办公、生活设施,规划建筑面积9.7万平方米,投资6.5亿元,已于2021年10月建成投产。

二期建设洗衣粉车间、综合液体洗涤剂车间、成品仓库等6栋厂房,规划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计投资5.5亿元,计划2022年12月开工建设,2023年12月建成投产。

三、社会经济效益

一期工程建成后年产值约15亿元,年纳税约6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约600个。

整个项目达产后年产值约35亿元,年纳税约1.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1000个。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产能最大的洗涤剂生产基地,生产效率领先行业3-5倍。另外该项目将成为行业首个自动化智能制造示范项目,直接人工成本仅为行业平均水平的十分之一,拥有绝对的竞争优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