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5-27 16:07:34 浏览量:8861 字号:

4月29日下午,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领导李泽宙、李中耀、赵宏恩、韩中原、李瑞阳、梁田、张华、郭振波、王建辉、袁兆丹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十五条措施”和省委、省政府50条实施意见,通报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工作,对当前特别是“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随后,县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县长李中耀要求,一是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二是要抓好抓实抓细各项防汛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和应急演练,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时刻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三是要全力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摸底排查、卫生消杀、宣传教育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县委书记李泽宙强调,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抓手,从根本上和源头上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守牢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