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建办领导莅延调研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6-02 09:15:51 浏览量:3048 字号:

6月1日,省调研组组长、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魏智勇一行莅临我县调研灾后重建工作。  

市、县领导孙栋、李中耀、赵宏恩、王建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魏智勇一行先后到城关排、榆林排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灾后重建工作及水毁修复项目进展情况。魏智勇对我县灾后重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灾后重建工作,灾后重建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要积极主动对接上级政策,加快水毁工程修复、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紧盯重点,抓好落实,有序推进,持续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截至目前,我县累计实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125个,计划总投资15.42亿元,109个项目已完工,已完成投资12.86亿元。其中水毁修复项目41个,已完工40个,完成投资14249万元,逐步补齐了水利基础设施短板弱项,防汛减灾能力得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