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中耀视察我县2022年高考工作
来源:延津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8 09:01:09 浏览量:2760 字号:

1332086170.jpg

6月7日,县领导李中耀、李玉翠、尚增轩、韩中原、朱彬、曹荣旺、李爱国等到县一中考点视察2022年高考工作。

在县一中考点,县长李中耀认真听取了关于高考工作情况的汇报;在视频监考室,通过视频监控大屏,李中耀详细了解了一中考点考场布置、监考情况、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

171553853.jpg

李中耀指出,高考关系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本着对考生及考生家庭,对社会各界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聚焦考务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在交通秩序、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电力保障等方面为广大考生提供切实有力的保障,为考生考试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好健康监测,切实维护好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全县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2022年我县高招报名人数为6251人,5112人参加考试,1130人单招已录取。全县共设有4个考点,共183个考场,备用和防疫考场12个,备用考点2个,每个考点各设1个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