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2022年高考圆满结束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10:03:22 浏览量:12541 字号:

6月8日下午5点,随着最后一场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县6251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为期两天的2022年高考圆满落下帷幕。

领导高度重视。考前,县领导多次召开会议听取县教体局高考准备工作汇报。5月30日,召开了延津县2022高考考试安全工作会议。6月4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韩中原实地查看了县一中考点、县招办等地,详细了解了考点疫情防控、考场设置、考务管理、一级园、食品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考试期间,县长李中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尚增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韩中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彬,县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李爱国等四大班子领导深入考点巡视考务工作。

部门联动齐护航。全县各招委成员单位各尽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卫生、交通组织、环境整治等后勤保障工作,切实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真正做到了让考生满意、家长满意。

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县教体局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对考点进行全面检修维护,强化对考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同时,抓好考务人员培训工作,提高考务工作水平,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

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和县招委会各成员单位团结协作下,整个高考过程平稳顺利,考试组织严密有力,防疫安全措施到位,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突发事件和考务偶发事故,未启用备用隔离考场,顺利实现了平安高考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