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2022年度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转办工作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5:15 浏览量:2780 字号:

提案.jpg

6月17日,该县召开2022年度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转办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宏恩出席会议,县委县政府督察办及有承办任务的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2022年县人大代表建议和县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和2022年重点建议、提案清单。

就如何办好县十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委员提案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宏恩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措施,切实提高办理质量和水平,夯实办理责任,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按要求完成交办提案;要严格督查,紧盯承办单位与代表见面沟通情况,严格责任追究,把好审查关,确保建议办理工作实效。

赵宏恩指出,办理好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是政府接受人大监督所必须履行的法定职责,各相关部门要严肃对待,认真办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办理任务,让代表与委员满意、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