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韩中原带队巡视我县中招考务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2 17:11:29 浏览量:3601 字号:

635729573.jpg

6月21日,为确保中招考试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韩中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瑞阳,县职业教育中心主任、县职专校长谢本林一行巡视我县中招各考点。

韩中原一行先后来到县职专、县招生办公室、县一中等地,实地查看了各考点食堂、考场、视频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考场布置、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考务工作开展情况。

315911348.jpg

韩中原指出,中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和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扎实抓好考试的每一个环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中考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后勤服务和保障,细致做好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噪音管控、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严明考风考纪,严格落实好各项制度和措施,进一步细化考试全过程的监督与管理,确保中考工作公平、公正、有序。

1421770639.jpg

据了解,2022年该县共有九年级考生7336名参加中考,八年级考生6906名参加地理、生物学科考试。全县共设置6个考区:标准化考区5个,考场247个,每个考区还设有3个预备考场;疫情防控应急考区1个,考场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