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延津分局关于新乡市联汇废旧回收有限公司到期换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来源:延津县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08:55:37 浏览量:3388 字号:

根据企业的申请,依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办理程序相关规定,经过资料审核和现场核实,该公司达到发证要求。我局拟对新乡市联汇废旧回收有限公司,地址:新乡市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北区经十一路与纬七路交叉口,换发放年回收2000吨机动车废机油收集项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有效期三年。经营范围:机动车维修行业废机油收集,类别HW08,代码:900-214-08。

为保证此次许可证发放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予公告,公示期为,202271日至202178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辐射固废股

 

反馈电话:0373-7082617

反馈地址:延津县平安大道司法局综合楼九楼


新乡市联汇废旧回收有限公司申请换证.docx



关闭